xkfsb304

梅费尔  北京时刻11月14日,冠军巡回赛的景顺QQQ锦标赛见证了蒙哥马利重返冠军圈子,但是最近曝光的别的一个故事或许更引人瞩目。  在这场赛事中,比利-梅费尔(Billy Mayfair)的姓名与“DQ”(撤销参赛)联络在了一同。依据美国媒体的曝光,这儿牵涉着一系列怪事,其间包含2次违规行为,而终究53岁老将出局。  因为工作很杂乱,让咱们跟从时刻的先后顺序来叙述这件工作,那有助于咱们了解发作的来龙去脉。  (1)打到11号洞的时分,比利-梅费尔的成果为低于标准杆1杆,不幸遭遇丢失球。当他发现小球之后,问询裁判自己能否因位小球嵌入地上取得免罚抛球,成果被裁判拒绝了,他在该洞打出7杆。  比利-梅费尔表明其时没有人与他评论找球花了多长时刻:“我让球童杰夫(-约翰逊)看手表,咱们知道找球时刻快迫临3分钟了。”  (2)17号洞,三杆洞,比利-梅费尔处于果岭边长草中的球“至少移动了6英寸”。  “我的球在那里,”比利-梅费尔用球杆比划着说自己并没有导致小球移动,“我的球杆从上边打过。我没有碰到球,我连挨近都没有挨近。我的球杆在上方经过,并没有触地。”  现场的裁判迪安-莱恩(Dean Ryan)以为比利-梅费尔没有问题。  菲尔-布莱克玛尔(Phil Blackmar)从巡回赛球员转行为球评,他却有不同的观点:“球杆必定碰到了草(因而导致小球移动)。”  同为球评的兰尼-沃德金斯(Lanny Wadkins)后来弥补说:“这是令人不安的。咱们心说:‘哦,等一分钟。这个判罚有问题。’咱们可不乐意这样的工作发作,那让咱们处于困难的地步。”  不过其时比利-梅费尔没有被罚杆,他切球上了果岭,打出4杆。  (3)在一轮完毕之后,比利-梅费尔对冠军巡回赛裁判长布莱恩-克拉尔(Brian Claar)说,他在11号洞只用了规矩答应的3分钟,因而小球不算丢失。  布莱恩-克拉尔之后约请比利-梅费尔与他一同观看了17号洞的录像。比利-梅费尔看后供认他确实导致高尔夫球移动了。因为没有将小球移回原位,他要承受2杆处分,最终交出了76杆。  (4)裁判长布莱恩-克拉此后来接到比利-梅费尔、希门尼斯组的记分员的电话。记分员很必定“比利-梅费尔在11号洞找球的时刻超过了3分钟。”  布莱恩-克拉尔因而找出了其时的录像(该录像没有播出),计算了找球时刻,发现现已挨近5分钟。布莱恩-克拉尔描述之后发作的工作时说:“我告知比利耗时大约在4分50秒到4分55秒之间。他说:‘那么,咱们是五分钟找球。’我说,‘不,本年规矩现已修改了。现在找球只能3分钟。’他说:‘那我不晓得这条规矩。’我向他解说说,依照规矩,他打的那颗球应该视为丢失球,所以他实际上打了过错的球。”  依据规矩,比利-梅费尔打了过错的球,而在一个洞完结之后仍没有纠正,所以在11号洞就应该被撤销参赛资历,不管6个洞之后发作了什么(小球是否移动)都没有关系了,究竟到那个时分他实际上现已出局了。  (5)在随后承受采访的时分,比利-梅费尔回应说:“我总是听(美国高尔夫协会规矩迷)PJ博特赖特(PJ Boatwright)说:裁判在这儿是协助球员的,他们在这儿不是要处分你,撤销你参赛资历的。我期望这样的工作应该更多在这样一个基础上处理,应该处理得更好。”  在问他这儿说的到底是谁时,他回答说:“(现场)裁判。他们看到我在找球。他们知道我用了多长时刻(却没有说)。他们有跑表,而我没有。”  (6)比利-梅费尔一起说他“必定”知道三分钟找球规矩现已收效了,但是对布莱恩-克拉尔没那么说。  接着比利-梅费尔被问到自己是否有过自我处分的阅历,而他回答说:“我会给你举一个完美的比如。在17号洞,我给了自己两杆处分。一旦我真的见到小球移动了,我当即供认说小球移动了。  “我必定期望持续打竞赛,但是很明显,假如我违反了规矩,我必需要撤销自己的参赛资历。”  (小风)